Assa阿萨

意识流鸽手,写文画画要天时地利人和。最喜欢的事情是收到评论。

做我的英雄(3)

1,轰出胜向,可能会有ooc。

2,写文节奏很慢,故事发展速度可能会使急性子的朋友想打我。

3,备考中,更新速度不保证。

4,初来LOFTER,感谢支持。

5,他们都是我的英雄。

★正文★做我的英雄(3)

“轰君,我们先去建筑高层,便于观察情况!”绿谷与轰焦冻在练习场中迅速行进,穿梭在建筑物中时,绿谷这样对身边的少年说道。

轰焦冻微微颔首,“好。”

在这场训练中,学员们被禁止使用个性,但在建筑物中藏有一些由支援科制作的武装器械,可通过寻找到的武器援助自己的追击。

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战斗呢。绿谷出久心想。

胜己训练前凶神恶煞的脸又出现在脑海,绿谷摇摇头,想要摆脱使人分心的回忆。

很显然,想摆脱是不可能的。

毕竟这场追击战,他与轰君对上的组合,是爆豪胜己与上鸣电气。

绿谷咬咬牙,加快了行进的速度。

下一刻,右前方突然传来了巨大的爆破声。

“来了吗……”轰焦冻反应灵敏地刹住脚步,与一旁惊魂未定的绿谷对视一眼。

绿谷点点头,两人迅速分开,朝着不同的方向跑去。

听到爆破声的一瞬,绿谷几乎立刻认定那是爆豪胜己,但是既然在这场禁止使用个性的战斗中,相泽老师那边没有反应,那就是对方的组合已经取得了武装器械——还是拥有强攻击性的那种。

这对于现在还一无所获的他与轰君来说,是极其不利的场面。

不过也在计划范围之内。

与轰君分开行动虽然有些不便,但是也没有办法。

爆豪胜己一拳砸在上鸣电气的头上,大发雷霆:“你这家伙!把我们的位置都暴露给那两个混蛋了啊!!去死吧!”

上鸣电气:“我不是故意的啊!!哪知道除了武装器械以外还藏着干扰用的陷阱啊!”

要是早知道那盒子会弹出一个嘲讽脸的娃娃,还会炸他一脸烟花,他打死也不会去碰那个鬼东西啊!!

“可恶……”爆豪瞳孔缩紧,脸色黑的不像话。

刚才巨大的爆炸声一定会引起废久和半边混蛋的注意,现在他们说不定已经跑到了暗处正在看着自己的笑话!

“可恶!!去死吧!”

浓重的龙舌兰酒气息爆发式地被释放出来,强烈的alpha信息素逼得上鸣电气欲哭无泪地后退一步,以爆豪的脾气,他十分担心对方会不会在撞上绿谷和轰之前先把他给灭了。

轰焦冻在某栋建筑物内找到了看起来很可疑的箱子,打开获得一件速度加成型的背部武装器械,应用喷射型的引擎系统而达到提升速度的目的。

很有用。但不是他想要的。

这已经是他拿到的第三件非攻击性装备了。这种东西武装多了反而会对使用者产生拖累。

不知道绿谷那边怎么样了。

此刻的绿谷在穿越一条狭窄的巷道时不经意间看到了隐藏在角落里的装备箱,正打算伸手打开时,他犹豫了。

不可能这么简单。按照相泽老师的套路,他认为场地中不会所有的装备箱里都是器械。

里面可能会有空箱,更可能会有陷阱。

要打开吗?

等等?

不对劲!!

意识到什么的绿谷迅速转身,在最后一瞬间成功从偷袭中脱身。

是……谁?

绿谷睁大眼睛,死死地盯着来人。

“哼,没中招啊,废久。”

爆豪胜己一步步走出阴影,直到那双鸽血红的眼瞳暴露在光线中,反射出让绿谷心惊的、满带杀意的光芒。

修长的手指间把玩着闪闪发亮的、外表如玩具一般的小型枪支——绿谷知道,那一定不是什么无害的玩意。

沙哑的少年嗓音中带了嘲讽,“怎么?不是说要打败我吗?”

还需要我向你证明吗?

即使是有了个性,你也依旧赢不过我!

何况现在你手无寸铁,个性被禁用,你拿什么来打败我?

“哈哈哈哈,怎么了废久,”下一秒,声音陡然变得危险而低沉。

“你在害怕吗?”

空气中遍布暴烈的酒香,是爆豪胜己故意释放的、用于威慑与压迫的信息素。这是alpha的本能,也是alpha的天赋。

可惜爆豪并不知道,绿谷身为一个beta,对信息素的感知能力几乎为零,根本察觉不到alpha的威胁。

但这并不代表他感觉不到爆豪的怒意。

绿谷的脑中一刻不停地思考着如何打破当前的威胁局面,如何在禁用个性且没有武器的情况下从爆豪手中赢得胜利。

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消磨着爆豪胜己的耐心。

“我没兴趣陪你玩了。”

掏出追击战的道具手铐,“自己过来认输,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乖乖的被他抓住,他好去收拾那个半边混蛋。至于眼前的这个废物,凭什么还在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

“哦——?”

猩红的双眼透出锐利的光,死死地汇聚在那雀斑小脸上。

绿谷出久,你还没意识到你已经逃不掉了吗?

从小到大,你什么时候赢过我?

怎么就学不会乖乖地以弱者的姿态认输呢?

“在等着那个半边混蛋来救你?”

爆豪胜己不遗余力地施加更浓烈的信息素,默默地监视着周围的情况。“看来你还是没搞清楚情况啊,废久——”

来了。

从以双脚为支点进行侧身,到翻腕瞄准出击,间隔的时长短到可以忽略不计。

但是轰焦冻躲过了这一击。

接着是下一击。

然后是用手臂上佩戴的防具挡住了第三击。

爆豪胜己眯了眯眼,“嘁,躲过了么。”

轰焦冻周身包裹着凛冽的雪松气息,侵袭着某个金发alpha关于领地的神经。

alpha对于彼此间的信息素有着天然的排斥。

一定浓度的alpha信息素,可以被看作是挑衅,在此情况下会被另一个alpha硬刚是很正常的事。

轰焦冻神色复杂地看向对方身后被围堵无法脱身的绿谷,然后将目光重新汇集到爆豪胜己身上。

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件事——

在如此浓烈的信息素中,他没有察觉到任何绿谷的信息素反应。

♬小剧场:

发目明:“没错,这些都是我可爱的baby们!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公司的高层们哟,请记住我的名字!我是支援科的——发目明!!”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