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阿萨

意识流鸽手,写文画画要天时地利人和。最喜欢的事情是收到评论。

做我的英雄(2)

1,轰出胜向,可能会有ooc。

2,写文节奏很慢,故事发展速度可能会使急性子的朋友想打我。

3,备考中,更新速度不保证。

4,初来LOFTER,感谢支持。

5,他们都是我的英雄。

★正文★做我的英雄(2)

轰焦冻注意到今天的绿谷出久有些不对劲。

这种“不对劲”不是表现在外表上的,可以说今天的绿谷出久依然在英雄科的各项课程中表现出了极大的认真与努力。

但是他就是觉得哪里不对。

这位英雄科的高材生调动起了自己所有的智商,使得心中的一丝感觉形成模糊的形体。

轰焦冻看向操场边做着热身运动的绿谷,眼睛眯了眯。

他知道哪里不对了。

今天的绿谷,脸上几乎没有出现笑容。

就在此时此刻,压着腿准备做运动的绿谷出久不知在看着什么方向,脸上严肃而认真,带着仿佛随时准备上战场的凝重。

轰焦冻一语不发地看着对方,神色复杂。

“今天的训练内容是,不用个性,两人一组,每两组配合进行追击战。”相泽老师往眼睛里滴了两滴眼药水,声音沙哑而疲惫:“我不可能一直监督你们不使用个性,所以别给我添麻烦。”

“喂,废久!!”

爆豪胜己暴躁的声音响起。

绿谷有些受到惊吓,转过身看着他脾气恶劣的幼驯染。“小,小胜?”

爆豪神色阴鸷,看起来凶神恶煞,“即使不用个性,我也会以碾压的姿态打败你!不服的话就来试试看!!”

暴烈的龙舌兰酒气息四散开来,那是独属于alpha的信息素压迫。

得益于与生俱来的领地意识,alpha彼此间有着天然的排斥。这也就是为什么轰焦冻一感受到爆豪胜己的信息素就立刻皱了皱眉头。

但是绿谷出久身为一个beta,对信息素极其迟钝,并没有受到对方的影响。只不过在心理层面,他对自己这位脾气暴躁的幼驯染有着小小的敬畏。

如果是平常的绿谷出久,大概会说些类似安慰的话,想平息爆豪的怒意。

但是此刻的绿谷,还沉浸在beta的身份带来的压迫之中,迫切地想要寻求证明自身的途径。

爆豪胜己有些不耐地看着眼前一直一语不发的绿谷,烦躁地开口,“喂废久,我说你……”

“我不会输的。”绿谷猛地抬起头,神色认真而郑重,墨绿的眼瞳里是爆豪看不懂的光亮。

爆豪胜己眯着眼,不自觉地开始释放更多的alpha信息素,声音沙哑低沉:“你这家伙……”

“爆豪胜己。”

相泽老师的声音中似乎带着一丝嫌弃。

“信息素收一收。”闻到同类的味道就不舒服。毕竟又不能因为这个打他。

“嘁。”

暴躁的金发幼驯染转身离去,绿谷出久轻轻叹了口气。

“绿谷。”

绿谷出久转过身,“轰……君?”

空气中残留的,属于爆豪胜己的烈酒气息让轰焦冻有些不适。

“哪里不舒服吗?”

轰焦冻面色平静无波,悄然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让暴烈的龙舌兰酒逐渐被清冽的雪松气息驱逐。

“没……”绿谷抓了抓蓬乱的绿发,不知该如何回应对方的关心。

不远处的爆豪不经意间回头看见这一幕,眼里的血色更深,面色黑成了锅底。

那个半边脸的混蛋…干嘛跟那个废物走得那么近啊!

相泽老师手里拿着一份名单,手指点在了绿谷身上。“绿谷出久。”

“……是!”

“和轰焦冻一组。”

爆豪神色不悦:“啊??”

相泽老师再一次嫌弃地看向爆豪胜己的方向,“信息素收起来。”

……看我怎么把他们都踩在脚底下!!去死吧!!!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