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阿萨

意识流鸽手,写文画画要天时地利人和。最喜欢的事情是收到评论。

做我的英雄(1)

1,轰出胜向,可能会有ooc。

2,写文节奏很慢,故事发展速度可能会使急性子的朋友想打我。

3,备考中,更新速度不保证。

4,初来LOFTER,感谢支持。

5,他们都是我的英雄。

★正文★

做我的英雄(1)

尽管在此之前已经在心中无数次地为了最坏的情况而开导自己,安慰自己“哪怕不是alpha也没关系”,绿谷在拿到自己的体检单时还是满心的不安与忐忑。

鼓足勇气打开,却一眼就看到了自己最不想看到的东西。

一年A班,绿谷出久,beta。

他终于还是分化成了一个beta。

放学时,欧鲁麦特为此还特地将他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对方小心翼翼寻找词汇安慰自己的样子让绿谷迫切地想做出一副无谓的乐观表情,想让他安心。

但是他努力了很久,还是做不到。

“绿谷少年,无论如何,我希望你能明白。”

欧鲁麦特严肃地说。

有浅黄的阳光穿透玻璃映照在对方脸上,使得那双蓝眼睛在阴影中发出锐利的光芒。

“对于一个英雄来说,最重要的是意志。”

绿谷不知道自己的视线应该放在哪里,才能让自己表现的不那么手足无措。

他像是回到了知道自己是无个性体质的那天,看不清自己未来的方向。

欧鲁麦特看着这样的绿谷出久,表情有些复杂。

他伸出手揉了揉那蓬松的卷发,“绿谷少年,你一定能成为英雄。你将是下一个和平的象征。”

和平的象征。

绿谷仰面倒在自己的床上,看着满屋子各种各样的“欧鲁麦特”。

alpha天生便拥有卓越的头脑和身体潜能,这也就是为什么在这英雄社会中人们还是不可避免地认定beta要落后于alpha。

和平的象征,排名第一的英雄,欧鲁麦特,更是血统纯净,力量出众的顶级alpha。

“欧鲁麦特……”绿谷举起右手,看着自己的掌心。

他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

从一个无个性者,到拥有one for all,成为被欧鲁麦特认定的接班人,除了满心喜悦,惊讶,坚定等一系列复杂的心情背后,在自己内心深处,一直埋藏着一种惶恐。

那些被乐观、努力、积极所压抑的,平时无法被察觉的卑微,在beta这几个字的催发下毫无保留地压迫着自己。

他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

他一直在努力,拼尽全力想不辜负欧鲁麦特的重托,想不辜负意义重大的one for all,想不辜负…自己的梦想。

他想成为一个英雄。

想成为……欧鲁麦特。

欧鲁麦特的声音似又在耳边响起。

“对于一个英雄来说,最重要的是意志。”

绿谷手臂轻轻垂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感谢看到这里。

无人感兴趣可能会坑。

喜欢请支持我。

我会继续努力。

评论(2)

热度(57)